有趣的遊戲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黑板上畫了兩隻缺嘴的大熊貓,這是怎么回事?喔,原來是我們班正在舉行“給熊貓畫嘴巴”的遊戲呢!

遊戲正在緊張的進行著。我被同學用紅領巾蒙住了眼睛,眼前一片漆黑,心裡打起了小算盤:這下可好,我該怎么辦?等一下畫歪了嘴巴,同學們肯定要笑死我了,讓我的面子往哪擱啊!……我小心地一步一步向前走,手左摸摸右摸摸,生怕撞到什麼東西,熊貓嘴還沒畫,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可不想這么慘!李一鳴在旁邊喊著向左向右,存心在誤導我,我跟你有仇啊,我才不上你當呢!我摸索了一會兒,終於被我摸到了黑板,還摸到了一些粉筆末,這肯定就是熊貓了,我毫不猶豫的畫上了嘴巴,頓時台下一陣鬨笑“難道我畫歪了嘴巴,不會吧!”我嘴上嘀咕著。急忙揭下紅領巾,想看看我的傑作。我國的國寶竟被我畫成了這個樣子,嘴歪了,這咱暫且不說,我還把嘴巴畫到了人家的地盤上,哪有自己的嘴巴生在別人臉上的呀,這豈不是笑死人了!我越看越好笑,自己忍不住捂著嘴巴笑了起來。我掃視了一下周圍,同學們笑得姿勢真是五八門:有的張大嘴哈哈大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翻後仰……

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雖然這次我畫得並不好,但是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