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是9.10日教師節,我們都為這個不平凡的日子為老師準備了許多節目。

“王藍翔,過來一下!“老師笑著說。我帶著疑問來到了老師面前,老師帶著信任地目光看著我,說:“你把這句話讀一遍!”我一看,原來是主持人的台詞,我高興的把這句話讀了一遍,老師一看我讀的還差不多,就讓我上任了。我坐到坐位上非長激動,因為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沒有當過主持人,雖然激動,還有緊張,但還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會完成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

上完一節課後,老師說:“這次的主持由孫藝、王藍翔為大家主持。”該我上台講話了,我原以為我會很緊張,可是我卻很冷靜,說完,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雖然我主持的好,可大家表演的更好!這會也對照了台詞上的一句話:我班的同學是多才多藝的。真是,有唱歌的、跳舞的,更讓大家目瞪口呆的是彈奏古箏《魚舟唱晚》,那才真叫棒!最後,我想對老師您說:“您是最偉大的!因為我們的才藝都是你們培養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