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是個愛哭鬼

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時,是不是覺得我很悲觀呢?哈!那你就錯了,而且大錯特錯。本小姐我可樂觀得很呢!那為什麼我要定下這個題目呢?嘻!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要知道原因,自個往下看吧!

記得不時候,媽媽把我送進幼稚園時,剛好“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老師們要在班上選幾個女生表演跳舞,很多人都有參加了,我那時就覺得挺好玩的,也搶著要去報名。老師問我:“你會表演什麼?”我二話不說就把老師拖到教室里,當場她表演幾個翻跟頭,還得意揚揚地說:“哼,這就是我最拿手的表演了,厲害吧!”結果,我被他們笑得很慘,老師也不選我表演。哼,別看扁我,明年咱等著瞧。回家後我死纏爛打地要媽媽讓我去學跳舞。媽媽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學,最後,我給她來了一招超級無敵“眼淚功”哈,她一下子就招架不住,投降了。就給我請了個舞蹈老師,我記得那時候可苦了我了,練得我常常腳底起泡。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在兒童節上出色的表演,震驚了所有人。在那一刻,我竟哭了。從此,朋友們就賜了我一個“愛哭鬼”的雅號,冤枉啊,人家只不過是太高興了嘛,怎么就變成了愛哭鬼了。哼,為了對得起這個偉大的雅號,我終於練成了超級無敵“眼淚功”。哈!從此,只要班上有男生欺負我,我只要輕輕一發功,哈!威力無窮。老師們立刻讓那些人罰站......慘啊慘......唉!我也不想害你們啊,你們自找的,我真是很“無辜”的,請你們原諒我吧!願上天保佑你們,直到現在,那些男生都不敢期負我,大家怕我“眼淚功”。唉,為什麼我總是這么厲害呢?沒辦法。不過,讓人奇怪的是,我和他們最後不僅沒有“反眼成仇”還能“反淚成友”成為“鐵哥們”不過偶爾,我還是會很“不小心”地整他們一下了,人生嘛!

哈!我就是這么愛哭!別惹我喔!

 

精彩推薦:


我從來就是個愛哭鬼_我從來就是個愛哭鬼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