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的我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我愛玩,總是管不住,天天,不論上學,還是放學我都去玩電腦,我不知是怎么了,管不住自己玩電腦的毛病,唉!我還是說說吧。

我在網咖,主攻《創新傳奇》,我進去了,那個,哈.....!我象瘋了似的,大喊大叫,只聽:“李曉鍵,過來組隊.....在給我點錢,快點小心我滅了你。”最讓我高興的是我有個45級的號,太厲害了,我先去“沃馬教主”去升級,在去“水城”先來個“火牆”燒它們,不行的話,來個“冰咆哮”一下死一個,如果來的太多了,就來個必殺技“地雷”荷!厲害,兩分鐘就死一大片,在看看經驗值,習慣的看看裝備和包里的東西,顯擺一下,電腦就玩完了。

再又去玩檯球,我呀,可是檯球王,進了檯球場先聽到一聲:“誰輸誰拿錢”這時,我先和一個八年級的玩,剛開球就進了,到了打八號球了,我不知道怎么了,眼前晃了一下,把白球打了出去,八號球沒進,後來一下進了,我很得意的走到他身邊說:“哈哈,哥們兒,來在打一桿”她說:“沒錢了。”我對上了一句話:“我請客來玩。”我想:哈,上當了。玩到快結束了,我說:“誰輸誰拿錢”他驚了一下,看了我一眼,贏了,我喊著。他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心裡想:想讓我拿錢,門都沒有,這就是下場。我轉身走了。

每天,我往家走時,我都想,我這樣玩也不行啊!天天玩,有勁嗎?

在此我也想讓大家以我為例子,從此少玩多學,學習是對自己沒有壞處的,先在是國家需要人才的是侯,如果我們這就不行了,那中國不就毀了嗎?

我也暗下決心,今後一定好好學習。我們今後玩有的是時候,但學的時間不多了。

學吧!同學們,不要做那貪玩的人。學吧!國家需要我們。學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