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童年的足跡

夏天,風吹來的都是熱氣,我站在陽台上,看著藍天,想著,想著......

我多想,多想乘著飛機重歸故里,追尋童年的足跡;我多想,多想隨著振翅高飛的大雁重遊故地,回味兒時的歡樂。飛回可愛的校園,飛回可愛的老師同學身邊,飛回可愛的國小時代------哪怕在夢裡......

上學,多么奇妙,多么令人興奮啊,第一步跨進國小的門,我竟激動得不知所措了。剛從“牢籠”式的幼稚園里出來,步入一個嶄新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新鮮,那么誘人。夜晚在夢裡,我都覺得自己在輕聲地說:“學生,從今往後我就是學生了......”

童年時的好奇心被吸引到課堂上,可是件不容易的事。如果那時你問我,最喜歡的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說:“過節,放假在家!”每逢過節,學校停課,就是我們最舒服的時刻。那時一心想的,就是沒有師長跟著,自由自在地玩耍。想來這是託兒所里憋出來的吧。

也曾有過那么一回,戰戰兢兢地和幾個夥伴逃了興趣課,溜到後門去玩水。結果玩了一節課,弄得滿身是水,被老師發現又玩了場“貓捉老鼠”;也曾有過那么一回,數學老師換了,換了個很無聊的老師。為了“報復”她,我偷偷摸出一本漫畫看。結果看的、聽的兩頭空,書被沒收了不算,還站了半節課。從此,我對那老師服服帖帖,百般討好。

 

精彩推薦:


我童年的足跡_我童年的足跡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