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的我

我喜歡我,因為我人格表里一致,總是要做到與眾不同,別具一格。我班的人個個都是膽小鬼,有是被老師誤打,也不敢伸冤,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只有我敢給老師解釋,與老師爭論。尤其是自然課,只要老師講的與我在上看到的知識不一樣,我就會大聲與老師各抒己見。

有一次上自然課,老師興高采烈的走進教室,莊重的問我們:“有一道判斷題,說是‘人類總有一天會發掘出宇宙所有的奧密。’對嗎?”“不對!”同學們異口同聲,老師莞爾一笑,說:“是對的。”同學們都啞口無言了,只有我出人意料的站起來,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老師這道題沒有答案!”我大聲叫到。“什麼?開什麼國際玩笑?這道題是對的!”

“不!其一,宇宙雖然是有限的,但是它在無限擴大,單單是個銀河系直徑就是20億光年,20億光年啦!而銀河系只是宇宙的及小部分!其二黑洞也是個迷,黑洞不能反光人們根本無法看到它,並且黑洞引力太大到了裡邊就算是鐵也會被分解!其三,太陽在50億年後就會 * ,宇宙中有多少像太陽那樣的恆星?說不定哪一顆 * 了,就把地球給吹毀了!這您怎么解釋?”

“這,這。”老師啞口無言了。說道:“這種題不會考到的。”

我就是與眾不同。我喜歡我,也願所有的人也喜歡我!

 

精彩推薦:


大膽的我_大膽的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