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知心朋友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很奇怪——正正方方身體,裡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漢字。“她”就是我的日記本。我高興時對著她笑,不高興時對著她訴說。

一天,媽媽一大早就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還說我是飯桶。我的心被這句話傷透了。我沒有親姐姐,也沒有親妹妹,我的痛苦,沒有人聽我訴說。我就把日記本當自己的知心朋友,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記敘下來。當我寫著我難過的心情時,我邊寫邊哭,“金豆豆”落在日記本上,留下了一滴滴的痕跡,我心疼地抹去日記本上的淚水,生怕這位朋友受到傷害。

前一段時間,聽說要去秋遊,大家都開心極了。晚上,我回到家,興奮的心情還沒有散去,便拿起了筆,告訴躺在字字台上的日記本。日記本總是躺在那兒靜靜地聽著,聽著我的訴說。

我開心時,拿出日記本寫一寫;不開心時,也拿出日記本記一記。現在日記本已成了我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和我的日記本一起挨過了傷心的日子;我和我的日記本一起度過了開心的時光。

 

精彩推薦:


我的知心朋友_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