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理想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人生在世,何以為貴?懂得生命的意義的人定是個不凡的人。每個人對人生的定義不盡相同。有的人追求金錢,有的人追求名利地位,有的人卻追求貢獻……

幼時的我對人生的意義尚未思考,只要每天有好玩的,好吃的就高興。隨著年齡的增長,當初年的追求早已成了“過去時”。我現在就要國小畢業了,將來還要上中學,上大學。用汗水譜寫自己的壯麗人生;用努力來回報老師的諄諄教誨;用成功來報答父母的殷殷期盼……

假如將來我是一個大富豪,我將把所有的資產捐贈給中國的福利事業,讓每一個人都幸福美滿。

假如將來我是一名打工仔,我將我的雙手為“四化”創造財富,為公司謀求發展。

假如將來我是一名軍人,我將用我的生命去扞衛國家主權,為和平事業貢獻力量。

假如將來我是一位籃球明星,我將用盡全身的力量在賽場上拼搏,給觀眾帶來精彩的視覺享受……

總而言之,我將會帶著對生命的意義的領悟,讓大寫的人生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