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小事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區發生了芮氏8.0級大地震。房屋、教學樓、建築物……轉眼間變成了一片片廢墟。多少孩子無家可歸,成了孤兒;多少人受了重傷;又有多少人遇難,長眠於地下……

溫家寶總理,胡錦濤主席親臨一線,為災區人民加油鼓勁。

我快樂。因為我看見了人民子弟兵勇往直前,就算只有一線生命希望,就永不放棄的精神。從他們的眼神之中,我領悟到了許多許多……

我快樂。100小時、126小時、150小時、178小時、196小時、216小時……我不斷看到了生命的延持和生命的奇蹟。一個個頑強地生命在呼喊,在災區人民的眼神里,我讀出了中國人的堅強!

我快樂。當大家知道了地震災區的情況後,不斷地奉獻自己的愛心'相關的作文>愛心。速食麵、礦泉水、棉被、收音機、帳篷……許多人成為了志願者,為渡過這次難關而一起努力。

我快樂。在學校的募捐中,50元、100元、200元……我也捐了50元,雖然微不足道,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意,我為自己幫助了別人而快樂。

我快樂。學校近期組織了一個活動,讓大家在“六·一”之前,送一份禮物給災區的朋友們。我買了一本書——《感恩》。我想這本書一定會讓朋友們體會到某種意義的。我快樂,為自己能和災區朋友過“六·一”,兵並送他們一份禮物而感到快樂。

快樂如一滴水珠能融入大海里,快樂如春姑娘讓自然'相關的作文>大自然變得勃勃生機。我快樂,為自己能盡一份綿薄之力幫助別人,為龐大的中華民族能手拉手、心連心、團結一致、共渡難關而感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