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熊貓

作者:謝汶羲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是暑假的第17天,爸爸帶我去野生動物園遊玩。

來到野生動物園,我和爸爸觀看了活潑的猴子、雪白的白兔、笨重的大象、胖乎乎的小豬、高高的長頸鹿......可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我們的國寶大熊貓。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來到了熊貓館。透過清澈的玻璃,我們看到了可愛的熊貓。大熊貓長著一對毛茸茸的黑耳朵,頭和身子是白色的,頭上長著一雙靈活的眼睛,眼睛旁有兩個黑眼眶,好像帶著一副墨鏡。

聽爸爸說,熊貓每天除了吃、喝、玩、樂就沒有其他事乾。因為單吃竹子是不夠營養的,所以,還要另外添加一些食物,比如:蘋果、牛奶、麵包等。這些食物擁有充足的營養,加上它經常無緣無故地抱頭大睡,所以它總是胖乎乎的。喝水時,熊貓總會用舌頭一點一點地舔水喝,樣子十分可愛。

大熊貓更是中國的友好大使,為了與西方國家更好地溝通,中國給了西方國家約40隻大熊貓,所以汶川地震,西方國家會幫助我們,原來是為了報答我們,加上那兒是熊貓生活的地方。他們羨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