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禮物

作者:毛於軒  (字數:500字作文)

每到冬天,我總會戴耳罩和手套,一戴上耳罩和手套,腦海里不知不覺地出現四年級聖誕節時的畫面。

聖誕節那天,我如往常一樣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就看見有幾位同學在自己和其他同學的課桌里張望,他們看見我就飛快地跑過來把我帶到我的課桌前。我心想:他們是不是搞惡作劇呢?我還是小心為妙。我小心翼翼地抽出椅子,咦?這是什麼東西,我仔細一看,是手套,我問那幾位同學,這是誰放的禮物?他們說這些手套一來教室就有了,全班都有。我看了看同桌的課桌,果然如此。這到底是誰放的呢?為什麼要放呢?我的心中蹦出了幾個問號。

同學們都陸陸續續來到了教室里。都發現了手套禮物,很興奮,而我和一些早到的同學如偵探一般破解這“手套之謎”。“對了!今天是聖誕節,會不會是聖誕老人送的呢?”“不對!不對!聖誕老人都是騙人的。”另外一同學立馬反駁說,“我想應該是我們學校出錢買來送給我們大家的吧?”我說,“肯定是老師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正當我們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時班主任來了,她對大家說道“聖誕老人的禮物大家都收到了吧!”“收到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

原來是老師和家會員一起決定,在聖誕節那天送給我們的禮物。有了這份特別的禮物,在這個冬天我不覺的冷了,因為這副手套里藏著師生之間的溫暖。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毛毛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