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莢里的五顆豌豆

作者:  (字數:400字作文)

最後一顆不起眼的小豌豆居然喚醒起了奄奄一息的小姑娘。那么其他的豌豆又怎么樣了呢?故事還得回到那陽光明媚的一天。  

第一顆要飛向世界的豌豆還沒等它想明白要去哪,就不幸被撞到了岩石里,但它非常的頑強,用常人所不知道的毅力,最終活了下來。  

而第二顆豌豆呢?,它非常的幸運,它飛向了一個養的地方,那個養花的人看到這顆豌豆非常的驚喜,每天給它澆水,施肥,把它很好的養了起來,而且那個養花的女孩還會每天和她談談心,訴訴苦,那個也很樂意的聽她講話。  

那第三顆和第四個就非常的不幸運,他們飛向了一個臭水溝里。髒水把他們的肚子餵得滿滿的,而且那些水非常的不乾淨,是那些人類,把一些垃圾往那個水溝里扔,最後把水溝里的水都變臭了,最後它們發霉了。  

秋天,萬物結果的季節又來了,第一顆,第二顆和第五顆豌豆就要做媽媽了。它們長出了許多豆莢,和它們當年一樣,五顆小豌豆們在媽媽的豆莢里,淋著陽光浴,躺在豆莢里,睡得可舒服了。那幾顆豌豆媽媽知道,它的孩子也會有著精彩非凡的豆生……

感謝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