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生命 遠離危險

伴隨著響亮的啼哭聲,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降臨到了這個世界上。有誰知道媽媽承受了多大的痛苦,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怎能不珍惜生命呢?

在生活中,危險隨時都會發生。有時,司機誤把油門當剎車,撞傷了馬路上行走的人。有時,因為司機不專心,發生了交通事故,如撞車、追尾等。有的司機酒後駕駛,甚至醉酒駕駛,有的司機不按交通信號燈行駛,當你違反交通規則時,你會不會想起你的家人呢?

一次放學回家,我就親眼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公車和一輛紅色的小汽車在正常行駛,兩輛車的距離很近,有一位騎電動車的媽媽急著去接孩子,從兩輛車的中間插道而行,不料電動車被軋在了公車下面,場面讓人觸目驚心,電動車被軋得變了形,但幸運的是,那位阿姨安然無恙,才讓人懸著的心平靜下來。所以,為了大家的安全,我們寧停三分,不搶一秒。如果違反了交通規則,後果不堪構想;遵守了交通規則,大家都會平平安安。

人的生命猶如一棵樹苗,你不珍愛它,它就會枯萎;你用心呵護它,它就會平安地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因此我呼籲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珍愛生命,遠離危險!

第二實驗國小三年級八班

(指導教師:魏翠玲)

2014-03-10 12:35:05

精彩推薦:


珍愛生命 遠離危險_珍愛生命 遠離危險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