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作者:張哲語  (字數:450字作文)

2012年一月五日 星期四 天氣:

下雪了,下雪了。一片片的雪從天上落下來把我從夢裡拉了出來。“阿~”我打了個哈欠就一軲轆從床上爬了起來。我無意間看到了窗外美麗的雪景: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樹上披著銀裝,大地換上了銀裝。我立刻被這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要不是要去上學,我可能就要永遠被這美麗的雪景吸引了。

學校了,我一陣風似的走進教室,開始早讀。一段時間過去了,廣播突然響了起來,通知家長把我們接回去,停課一天。這個訊息讓我心裡暗暗高興,心想:“回家之後可以打雪仗啦!”我被媽媽接回去之後,趁媽媽不注意,我拿了個雪球,“嘭”媽媽被我擊中了。媽媽“氣”得面紅耳赤,也拿了一個雪球,準備還擊。但是,我以敏捷的姿勢躲過了。我們就這樣你來我往,玩得不亦樂乎。

玩了一會兒,媽媽覺得期末考試要到了,不想讓我鬆懈,就提議讓我去做幾張試卷。雖然我一直想著外面的美麗景色,可是在我心裡,期末考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想到這個,我便坐下來,認認真真地寫了一張又一張試卷。

今天對我來說很快樂,既玩過癮了,又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