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遊

作者:陶宇  (字數:350字作文)

“起床了,起床了,要去集合了,時間到了。”老爸大聲叫道。我不耐煩的說:“知……道……了”,我穿好衣服,告別家人,向集合點出發了。一到集合點我就去找我的夥伴——楊晨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他,一起來到車上等其他人來,他們終於來齊了,我們懷著開心的心情出發了。……終於來到了上海

來到上海之後,導遊說:“下午自由活動,經過一再商量,我們來到了上海全球金融中心,我們買好票,上了94樓,“呀!”這么多人,只有一點點位子。經過工作人員的介紹,他說這大樓一共有101層,“呀”,全場人大叫起來。他們都站起來,我們趁機在沙發上跳呀跳,跳膩了,就在旁邊跑了跑,最後來到紀念品店前,我看到了一付紙牌上面標著60(m),我們問:m 是什麼?他說:是元。我大吃一驚,說:“這裡最便宜的幾元?”他說:“50元”。我一聽,馬上走了。

上海有許多好玩的地方,但也是一個高消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