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學校

作者:董承燁  (字數:500字作文)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21年,我已經成了一個非常有名的科學家,發明了一所學校,因此獲得了諾貝爾獎。下面讓我帶你參觀一下我設計的學校吧。

走進學校,你的眼前會出現一個飛碟,你坐進去輸入你想去的教室,比如你輸入“三(2班)”剛輸完,你就會在三(2)班裡。

鈴聲響了,開始上課了,同學們紛紛坐在座位上,機器老師來收作業了。瞧,那位男孩子把作業交給了機器人老師。老師看了一下,說:“重做。”原來是那男孩子做得很不認真。上課時,同學們拿出了微型錄音機,那微型錄音機也是我發明的,它有著小鳥的外形,不過要經常給它餵食,這些小鳥既可以當真的鳥兒來養,也可以用微型錄音機錄音,老師講課的內用都會錄下來,很方面。

下課了,你一定不會覺得無聊,因為現在有下課十分鐘的兒童樂園呢!非常好玩,那裡有免費的冰激凌,可以吃,而且非常可口。那裡還有飛行腳踏車,這不是一般的飛行車,車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按一下它,腳踏車就會立馬長出翅膀在天空飛行,而且只需用腳輕輕蹬,就能騎得很遠。還有一個好玩的遊戲,那就是碰碰車。你也別小看它,它有磁性,如果不同顏色的車撞在一塊兒,就會立馬分開,又好玩又可以鍛鍊同學們的應變能力。

這就是我發明的學校,很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