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的地球

作者:殷博文  (字數:500字作文)

一條被污染的小河,旁邊幾乎沒樹,只有幾十家工場在排放污水,聞著臭氣熏天的空氣,我連忙跑到學校

過了一年後,世界性的大災難爆發了,因為沒有樹,龍捲風、颱風肆虐,導致房屋倒坍,大部分動物已經滅絕。沒有滅絕的動物都來攻打人們,人們死的死,傷的傷,地球只好到宇宙醫院去看病,先到天牛星處掛號,天牛星看到了說:“地球老弟,你怎么像個老頭似的,以前你還是那么健壯,怎么變成這樣了?”地球說:“唉,一言難盡啊!”地球先來到眼科,水星醫生給地球看了看說:“地球啊,你可要戴上五萬六千度的眼鏡。”地球聽了哭喪著臉,來到皮膚科,對彗星醫生說:“這幾天我大部分綠色已經變成了黃色。”彗星說:“是因為人們已經把樹都砍光了。”地球嘆了一口氣,又來到內科,對北斗七星醫生說:“我最近老感覺頭疼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北斗七星說:“是因為人們在戰爭,坦克、飛彈、化學武器……看來你傷了不輕啊!”這時人們已經決定搬家,搬到天王星。於是我們坐上宇宙飛船,飛向天王星,到了天王星,我看見這裡的草是那么了綠,是那么了五彩斑斕,水是那么了清澈、甘甜。人們心想:決不能讓它成為第二個地球。

一年後,人們實現了當初的諾言,這裡依然是那么的美麗啊!

指導老師:茅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