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鞋子

作者:鍾嘉羽  (字數:350字作文)

世界上現在到處都是鞋,皮鞋、涼鞋、拖鞋……如果你要買鞋,買耐用又漂亮的,最少也要七八十元;如果買最差也要二三十元。窮人也要買鞋子,鞋子太貴,又不能光著腳丫子走呀!我就發明了一款鞋子,它既漂亮又省錢,還很耐用。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它最主要的二個功能吧!

人們住在高樓大廈里,又沒有電梯,只好爬樓梯。有些小學生的書包很重,又要爬樓梯多辛苦,我的鞋子就有這個功能。它被穿在腳上,正要上樓梯時,它就會開夠啟彈跳模式。開始上樓了,我發明的鞋子就開始跳了,它不像我們每次只能走一級,而是每次跳一段,這樣一分鐘就能“跳”二十層。

我發明的鞋子的第二功能是可以變換大小和樣式。比如,你三歲買的,到一百歲還能用——它能和你的腳大小變化。鞋子最低層是一個感受器,會隨著冷熱變化,冷了變成棉鞋,熱了變成涼鞋,上山時變成布鞋……

因為我發明的鞋子變化多樣,所以一直沒有一個名字。如果要註冊商標,只能叫它“魔鞋”了!

指導教師:王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