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晚上,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已經是2035年了,我在那時是一個傑出的科學家。

我正坐在“火箭一號”的飛船上,“嘟嘟”電話鈴聲響了,我一接,“喂,王博士,我們是地球控制中心的,請問您找到外星人了嗎?”我說:“我正在研製一種探測外星人的儀器,馬上就能造好了。”“祝你成功,我們等待你的好訊息!”

我給飛船裝上了剛研製的探測器,飛船便自動地朝目的地飛去。

幾天過去了,飛船激動的說:“找到了。找到了!”我從夢中醒來,來不及穿外套,就用電波傳遞到了地球控制中心,控制中心裡一片沸騰。

突然,飛船說:“外星人,想和我們見面。“我立即穿好太空衣,帶著幾名助手走出了船艙。外星人已經在外面迎接了。他們的肢體器官和人類的器官大致相同,只是在兩條腿上有各長了一隻手。看著這些外星人,我們都很高興,都跟他們一一喔了手。外星人又邀請我們去基地看看。來到基地的控制室,他們拿出一張宇宙中所有星球都有的地圖送給我們還幫我們找到幾顆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我們激動地說不出話。

我們和外星依依舍的離別後回到了地球。

“丁鈴鈴,丁鈴鈴”我被鬧鐘驚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呀。但是我一想,只要我們好好學習,爭取在以後完成我偉大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