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便到了2025年在這個高科技時代里人類們也發明了對地球母親有利的科技用品。

看,那不是我們超新時代里的機器綠化工人們在修剪花草嗎?原來路邊只有小野菊呵一些不稀罕的花草。可現在因為人們懂得珍愛花草了,所以鬱金香。紫羅蘭呵葉尾蝶等一些稀珍的花朵豆安了家在我們美麗寬敞的大道上。

並且如今家家戶戶都裝上了名叫”節水器”的工具。只要你家的水龍頭在”嘩嘩”地流水到8秒鐘之後便會自動關掉而馬桶里的水更妙了用洗手或洗菜什麼的水循環利用便能沖馬桶了,還有消毒的功效。

如果你現在不管是在你自己的家或外面亂扔垃圾的話就會被罰1000元坐牢3個月。所以說現在是沒人亂扔垃圾也是沒有一個環衛工人的。

而且現在,每家都有一架太空梭,只要你站上去在電腦上打上你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在3秒鐘到達你想去的目的地,甚至可以去你小時候的時代。這樣就不會給我們的交通出行帶來不便也為我們的地球節省了許多油資源。

,雪。要上學啦!還發什麼白日夢,快醒醒。”呀!原來我在發夢啊,可也不是什麼白日夢。因為我深信經過我們的努力創造後總有一天我們的世界也會變得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