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女孩

作者:不詳  (字數:1200字作文)

從前,有這么一個地方,那裡到處都是山川、樹木,很美,就像仙境一般,生活在那裡的人們都很善良,每個人都沒有一絲邪惡的心,人們互相幫助――這裡,就是天堂,首領天神是個德高望重的人,他有著潔白的翅膀,可是,不幸的事卻發生在了他的身上……

這天晚上,天神的妻子天后生下了一個女嬰,她的皮膚很白,右眼的太陽穴有一朵紅紅的玫瑰似的胎記,只是有一對血紅血紅的翅膀,天使們認為她是惡魔轉世,便要求天神把她立即殺死,天神不忍心,便把她囚禁在黑色領域裡,那裡是一片的黑暗,沒有任何生命,可憐的她就這樣還沒有名字就被囚禁了起來。雖然每天天神都會派人去給她送飯,但她卻什麼也不吃,就這樣過了五年,五年後,她終於能見她的父親了,她冷冷清清的問:“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名字呢,我叫什麼?”“你一生下來就注定被遺棄,你…你就叫遺棄吧……”天神悲傷的說。遺棄知道父親不會再要她了,便請求讓她自生自滅,天神答應了,並送了她一些用的著的東西,遺棄接過後,便馬上離開了。遺棄一出天堂的邊界,就換上了一套父親送她的最後一條天藍色的長裙,和她的血色翅膀很配。遺棄一路走啊走,來到了一個山洞,她在裡面安了家……

幾年後,遺棄長大了,她很漂亮,黑黑的頭髮隨風飄揚。一次,遺棄發現洞口邊有一個天使躺在那兒,遺棄把他扶進了洞,他長的很帥,受了很嚴重的傷,遺棄抖動她的翅膀,幾片羽毛飄到他的傷口上,傷口便馬上癒合了起來,他也慢慢的醒了過來,經過交談,遺棄知道了他叫落月,落月要去月宮學藝,路上遇見了妖怪,受了傷,來到了這裡。落月對遺棄很好,一直把她當妹妹看,遺棄很奇怪,為什麼他對她的翅膀不介意呢?落月也不知道,幾天后,落月的傷漸漸好了,他要繼續出發,遺棄不想再見到落月受傷,便把天神送她的寶劍轉送給了落月,落月很感激,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發了。遺棄發現自己還是有價值的,便開朗了許多,以後她只要遇見有傷或有病的人,她就會去救他們,遺棄救的人越多,她的身體就會越虛弱,然而她每救一個人就會飄落幾片羽毛,直到遺棄只有3片羽毛的時候,落月回來了,帶著對遺棄的思念回來了,遺棄很高興,她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只求落月能帶她回去再見天神和天后最後一面,落月不答應,卻告訴了遺棄一個預言:傳說,如果在哪一天,天堂里出現一個血影天使,也就是和遺棄一樣有著血色翅膀的天使,天堂便會出現一場浩劫,當血影天使在見到他的親人後便死去的話,那他的親人就會在3天內被逐出天堂,而血影天使因救人而羽毛掉光的話,血影天使就會死去……

落月剛說完,就被一支不知從何處飛來的箭給刺死了,遺棄為了救落月落下了最後3片羽毛,落月活了下來,而遺棄卻再也不會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