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旅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現在已是3003年了,我又活了一百年。現在的中國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

我用200億人民幣買了一架普通型的時空太空梭。由於我沒有好好看說明書,駕駛技術不好,一不小心穿梭到了恐龍時代了。我摸著摔疼的屁股,嘟噥著問:“這是哪兒啊?”突然,我感到背後有無數隻眼睛盯著我,它們討論著:“恩,你說這個傢伙該清蒸還是紅燒呢?”我嚇得躥進太空梭,我估計以這速度練習一年差不多能得個短跑冠軍呢。也許太慌了,我一下子按到了“直衝”鍵,撞到了一顆星球,使它脫離了運行軌道,直衝地球,導致恐龍滅絕。也許這就是想吃我的惡果吧。

我按下“自動”鍵,讓太空梭自動飛行。然後翻開剛才登機前用二十元錢買的《三國演義》看了起來。可是不小心把書從剛才打爛的窗戶里掉了下去,讓一個叫諸葛亮的人撿到了。這本書讓他成為了那個時代最聰明的智者,因為他已知道了未來和過去。

我不敢再飛了,因為我做錯了兩件事了,再做錯了一件事我就得受懲罰啦。回去的半路上我餓了,打開包里的蘋果,有一個腐爛的。我看著不舒服,丟了下去。結果打到了一個在樹下看書的人,讓他聯想到了地球引力,從而創立了萬有引力的定律,成為了科學家。

這次時空之旅我已做錯了三件事,是法律不允許的。所以法官罰我到了重慶市的這個國小來學習,希望我能好好反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