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廣場

作者:鄭嘯天  (字數: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台州。那裡有許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比如:石浜公園、溫嶺動物園、烈士山、神仙居、人民廣場-------。下面聽我來介紹我再熟悉的人民廣場吧!

廣場上有一片大草坪,草坪上有許多的花草樹木。春天來了,樹木抽出了嫩芽;小草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春風一吹,真像向我們揮手,歡迎我們的到來。真得是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為風景優美的廣場增光添色,吸引了許多的人們來這裡休閒、遊玩、放風箏

一到夏天,廣場的荷花池裡就會開出許多的荷花,一朵、兩朵-------千姿百態、清香撲鼻,漫步在這荷花池邊,使人流連忘返。

廣場上還有許多潔白的鴿子,來這裡的人們總是忘不了到這兒喂喂鴿子。鴿子吃食物的時候很有趣,嘴巴一啄一啄的。有時會飛到你的手上吃食;有時會飛到你的肩膀上玩,可愛極了。構成了一幅人與自然的和諧畫面。

廣場上還有許多好玩、好看的地方。同學們,如果你們還沒去過,一定記得去玩一玩、看一看喔!

這就是人民廣場,風景優美如畫的人民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