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動物園

作者:鄭嘯天  (字數:350字作文)

爸爸說:“明天,帶我去溫嶺動物園玩。”

第二天,我們早早地準備好要帶的東西。一路上,爸爸車開的很快,路兩邊的景物都被拋在後面。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

到了動物園我看見很多動物。先說那機靈活潑的猴子吧!它長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穿著一身灰灰的皮襖;紅紅的屁股,還不時的向遊客們扮鬼臉啦!可愛極了。

看!那邊有個高個子動物,猜猜看是誰?猜不出吧,告訴你們,是長頸鹿。它長著一個小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長的脖子。它的脖子可好用了,不費力氣就可以吃到很高樹上的葉子。很歷害吧!

我們來到大象樂園。大象它正悠閒地在散步呢!大象長著一雙像扇子一樣的耳朵;像柱子一樣的大腿;還有一條長長的粗粗的鼻子。快看快看,大象真用它的長鼻子吸水玩噴水柱的遊戲呢!好玩極了。

後來我們還看了東北虎、樨牛、鴕鳥、黑熊等動物。時間過得好快啊!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動物們告別了。下次我還會來看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