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小農莊

作者:蔡濱遠  (字數:450字作文)

不知不覺,秋天悄悄來到了爺爺的小農莊。

秋天來到了菜園。挺著大獨自的冬瓜,象一個個穿著綠睡衣的大胖子睡在用藤蔓編織的被子下面;肥碩的日本南瓜披著白色的紗衣透著紅彩,高高地掛在鐵絲網上;一根根尖尖的辣椒昂著綠色的小腦袋在秋風中搖擺,仿佛在樂呵呵地演唱……秋天的菜園是多么生機勃勃呀!

秋天來到了果園。綠色的柿子樹掛滿了沉甸甸的小燈籠正逐漸地變紅;山楂滿臉通紅,像一個個醉酒的大漢,在綠葉中搖著肥肥的臉;白果密密麻麻地掛滿樹,如同無數顆柔軟的彈珠粘在茂密的葉子裡……秋天的果園是多么熱鬧非凡啊!

秋天來到了花園。一簇簇碧綠的韭菜叢中點綴著潔白的花球,像一些婚紗落在草地上;石蒜露著紅焰焰的花朵,像無數的點著了的電光花從房前紅到了屋後。喔,對了!這么美的地方怎么少得了昆蟲呢?你瞧: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幾隻蜘蛛在樹叢中盪鞦韆;蚱蜢在秋風中淋浴著陽光……秋天的花園是多么的美麗而歡快呀!

秋天的小農莊真美啊!如果你到這清新而恬美的世界裡走走,你會覺得如痴如醉,心曠神怡的。啊,秋天美麗的小農莊!

指導老師:柳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