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

作者:胡健萱  (字數:650字作文)

盼呀,盼呀,終於盼來了秋遊

我早早地來到學校,一到教室,小朋友們都在議論紛紛,有的說:“我帶了香腸、薯片……”還有的說:“我帶了棒棒糖、水果等各種乾糧。”過了一會兒,胡老師進來了對我們說:“大家背上各自的包到外面排隊。”大家立刻按老師的指示排好了隊伍,坐上汽車,出發了!小朋友們在車上說說笑笑,特別開心。

到了目的地,我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來到燒烤爐旁,等著老師給我們分配爐子,“這是第1小組、這是第2小組,第3、4小組在這裡…….”我和顏煦認真聆聽著,因為我們是第4小組的組長。

不一會兒,廣播響起:請各班同學到草坪上集合。

我們來到草地上,原來是玩搶凳子遊戲。全班同學圍成一個圈,指揮員說:“快!快!跑起來!”我們飛似地繞著凳子跑了起來。突然,一聲哨響。我連忙坐下,“耶,我搶到板凳了!”當然,這才是第一輪,胡老師告訴我們:“全班只有5個小朋友才能獲得大獎——水上樂園門票。”

第二輪比賽又開始了,音樂響起,“哎,好累呀!”我心裡想,哨子聲又響起,“呀,我真幸運,再次搶到板凳。”我看看周圍,只有我、汪易涵、袁啟正、陳裴揚、王澤軒搶到了板凳。“太險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伯伯給我們五個小朋友每人發了一張門票,胡老師一邊誇我們機靈,一邊給我們獲得大獎的小朋友拍照,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要數好玩的還有划船,我們坐在船上,“哎,手好酸呀。”那是因為我們都在用漿劃著名。“上下、上下、上下、上下……”同船的傅喜說,“我們一定要往同一個方向劃。”按照她的方法輕鬆多了。

我們還玩了盪鞦韆、走梅花樁、滑滑梯…….各種好玩的遊戲。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奉化市居敬國小3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