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

作者:樓笑昀  (字數:400字作文)

秋姑娘來了,她悄悄地、悄悄地,給大地穿上了新的衣裳。

秋姑娘來到花園裡,喇叭花抬起了她那美麗的臉,好像是彩色的喇叭對著太陽吹;雞冠花有著那鮮紅的顏色,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只公雞直挺挺地站在那裡;菊花仙子的顏色有好多,有白的、紅的、紫紅的、淡綠的……好多好多的顏色,她們好像在翩翩起舞,又好像在螞蟻王國里放煙花呢;……賞花的人們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蘋果露出了那紅紅的笑臉,好像它很喜歡太陽似的;石榴才不想錯過這個好時機呢,石榴媽媽張開手臂,寶寶們你推我擠,爭著要出來,最後好不容易才出來的,它們到過了果園的每一個角落,別提有多高興了;葡萄都藏在葉子下面,有紫的、綠的、暗紅的……好像在說:“你們快來嘗嘗我們的甜味吧!”

秋姑娘來到田野上,稻穀個個都彎下腰給她鞠躬;高粱個個都舉起了火把,好像在過火把節;雪白的棉花露出了白色的牙齒,把大地染成了白色,農民看見了,臉上露出了豐收的笑容。

啊!秋天這么美,我愛你——秋天!

慈谿市實驗國小三年級(2)班

指導老師:陳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