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打開了春天的大門,把春天迎進來了。
  小草使勁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嫩綠嫩綠的,葉子細細的,好似被春風剪過似的。柔柔軟軟的葉子,摸起來好像一片絨布一樣,舒服極了。大樹也從夢中醒來,松樹把雪白的衣裳(雪)脫了下來,換上了翠綠色的T恤。迎春花綻開了美麗的黃色花朵,讓所有人都知道她的美麗。大山仿佛被已經睡醒的植物叫醒了,它一看別人都換上了新裝,自己也掏出一件嫩綠色的衣服披在身上,於是,大山像是被高明畫家染上了深綠的色彩。
  叮叮咚咚,是誰在彈琴?啊,原來是小溪解凍的聲音呀,真動聽!冬眠的小動物也隨著植物們一起醒來,頑皮地左瞧瞧,右看看,好似在尋找春姑娘。
  人們看春天到了,就脫掉一件件厚厚的棉衣,換上薄薄的春裝,在美麗的草地上踢球、散步、放風箏、讀書……盡情的享受著春天。
  春天,一個復甦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國小三年級:李若琦 指導教師:李亞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