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

作者:林展毅  (字數:350字作文)

早上八點,媽媽把我送到胡老師家去上英文課。

到了課堂門口,我按了兩次門鈴,都沒有人來開門。我又大聲地叫老師和同學們的名字,還是沒有人來開門。怎么辦?

難道是我記錯了上課的時間?(後來媽媽告訴我是老師記錯了時間,把另外兩名同學調到了另外的地方去上課)此時,我既沒有錢坐車回家,又沒有電話通知媽媽來接我。最後,我決定自己走路回家。平時坐習慣媽媽車的我,此時在烈日炎炎的馬路上是那么辛苦,我又熱又渴,心中還忐忑不定,怕被人販子看見我獨自一個人行走而把我綁架了。因為我平時在新聞報紙中了解很多關於這方面的信息。於是我鼓起勇氣,一邊小心翼翼地過馬路,一邊觀察周圍有沒有壞人跟著我。此時,我多希望媽媽開著車來接我回家。

但是,眼前的路,我要勇敢地走下去,從人人樂走到吉之島,我足足走了半個小時,回來家,爺爺看到我一個人走回家,高興地表揚了我,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