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作者:田佳瑋  (字數:45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佳佳,我生性調皮,被人取了個外號——淘氣包。

記得我還在上幼稚園的時候,有一次,我在剛裝修好的停車庫裡踢球,裡面有些木板扔在地上,而且木板上還有釘子,媽媽讓我過幾天再踢。可我哪裡忍得住啊。於是,我照踢不誤。終於意外發生了:釘子把我的腳扎傷了,血爭先恐後的流了出來!媽媽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又是包紮,又是打針,折騰了很久。第二天,我習慣性地往地上一踩,“媽喲”疼死我了!沒辦法,我只好一蹦一跳地生活了好些天,沒球踢得日子真難過。

我不僅非常淘氣,而且還是個“急性子”。

去年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泰州旅遊。我們直接去了溱湖濕地,我看到有勇敢者之路,便上去走了一遍。當我走到鞦韆橋時,它一搖一晃非常難走。我小心翼翼地走著,可心裡去卻非常急,想快點過去,結果在走最後一節鞦韆時,由於太急了,我狠狠地摔在了台階上,下巴上摔開了個大口子,血流不止。爸爸媽媽一看嚇壞了,趕緊帶我去了當地醫院。醫生先給我打了麻藥,打麻藥時非常痛,但是縫針時就不痛了,整個過程我都沒哭,媽媽說我很勇敢。

這就是我,一個又淘氣,又是個急性子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