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老爸

作者:鄭迎慶  (字數:350字作文)

我的爸爸,長得很帥氣。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很像一個知識分子。我經常跟他開玩笑說,是不是書看多了啊?爸爸一天到晚總是笑呵呵的,脾氣很好。

爸爸的動手能力很強。一次,我和爸爸一起摺紙。前面部分,我一步一步地照著折,沒費什麼勁。可是,折到後面時,我覺得越來越難,看著看著就糊塗了。我一會兒向上折,又向下折,一會兒向左折,又向右折,還是折不好。這時,一邊的爸爸跟我說:“別急,慢慢折。”於是,我向爸爸求助:“幫我一下好不好?”爸爸一口答應了。只見,爸爸左右擺弄幾下,一會兒功夫,摺紙就神奇般地完成了。多么棒的爸爸啊!

爸爸非常愛我。每逢星期天上午他會開車帶我出去玩;下午帶我去打羽毛球鍛鍊身體;晚上,他陪我一起看書,會給我講很多很多好聽的故事。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會幫助我,鼓勵我。在爸爸的陪伴下,我變得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了。

宋詔橋國小 3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