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作者:亓浩澤  (字數:450字作文)

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頭髮長長的,有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看起來可精神了。

從小我的體質比較弱,像只小懶貓一樣。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看護、關心下,我漸漸地茁壯成長。有時生病,不論是白天還是夜裡,她總是用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醫院,直至醫生為我檢查完身體,找出病因才長長地舒一口氣。媽媽為我的成長做了許多,只是現在我還不能完全明白和體會。

我現在的學習成績很不理想,媽媽每天要陪我複習到很晚,等我洗漱完上床休息後,她才開始打掃衛生,很晚才能休息。然而她第二天清晨肯定又是第一個起床,為我和爸爸做美味的早餐。每次我聞到撲鼻的香氣,就會慢慢地睜開惺忪的睡眼,然後用獵豹一樣的速度衝到餐桌前,享受可口美味的早餐。吃完早餐,媽媽急匆匆地送我上學後,自己才去上班。

轉眼間,我已是三年級學生了,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大多數事情我還是需要在媽媽的幫助下完成。我每次喊媽媽幫忙,她總是溫柔地撫摸我一下,然後教我做事情。媽媽真的很愛很愛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好好孝敬她。

鳳城中心國小三年級四班

(指導教師:徐祥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