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我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邊寫邊在偷偷地樂,你們知道我在乾什麼嗎?我呀,正在向你們介紹有趣的我自己呢。

今天早上,我們正在教室里認真地讀書。忽然,一位老師來到我們班,說:“你們班找幾個同學下樓掃公共場地。”

於是,我、雷威傑、曾夢婷、張艷紅等四人準備下樓掃公共場地。我第一個拿起掃把又說又唱:“大家快看我,你這把掃把,不知我真心。”他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開開心心地跟我下樓了。到了公共場地,我看到了三堆狗屎,我說:“曾夢婷、張艷紅,你們兩位美女掃狗屎吧。”她們都笑了。我站在綠化帶旁邊,一邊蹲下來撿紙一邊說:“兩位美女,怎么樣啊?行嗎?”她們異口同聲地說:“行。”雷威傑笑得連掃把都拿不住了,就掉在了我的頭上。我摸摸頭說:“好爽啊!”他們又笑了。不一會兒,公共場地就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我又說:“大家快上樓,日本鬼子打來了。”說完他們又跟著我高高興興地上樓了。

只要逗同學樂,我就樂。你們說,我有趣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