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樂的事

作者:山城中心 三年(1)班 張斯喆  (字數:500字作文)

腦海里,總會有一些快樂的回憶,就像一座座美麗島嶼。突然,我發現,有一座島,笑聲最甜蜜……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江濱公園,碰巧遇上“五一勞動節”。這裡人山人海,遊樂項目五花八門,還蹦出一個新玩意兒—兒童蹦極。  

我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目不轉睛地盯著笨豬跳床。轉眼間,簡佳宇和歐陽歆已經系好安全帶,滿臉興奮的表情。一會兒,歐陽歆已經蹦到了空中,我想:“那應該有三米高吧!”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戰——天啊!太高了吧!歐陽歆被嚇得魂不附體哇哇大叫:“放我下來!放我下來!”但過了一會兒,就喜笑顏開了,說:“真好玩啊!呵呵!”媽媽說:“真好玩,兒子,你也試試看?”“不!我有恐高症!”我把頭搖得像撥浪鼓。“票我已經買好了,快上去吧!”麗敏阿姨的話不容商量。我只好乖乖上去了。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有興奮,也有恐懼。剛開始,我害怕極了,只能跳一米多高,漸漸地,我不害怕了,而且,我還感受到了蹦極的刺激與快樂。瞧,我抓準時機,兩腳往“地上”使勁一蹬,張開雙臂,騰空而起,就像那快樂的雄鷹,自由地飛翔!風呼呼地吹過,好愜意呀!這時,媽媽拿著相機咔嚓咔嚓地為我照相,捕捉我精彩,歡樂的瞬間!我興奮地喊叫:“媽媽!我飛起來了!哈哈,呼……”笑聲迴蕩在江濱公園上空……  

啊!我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