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書

作者:何映俞  (字數:450字作文)

 下午放學後,媽媽把皮皮接回家,就急匆匆地到廚房做飯。皮皮興沖沖地跑到書房,看他最喜歡的連環畫《喜羊羊和灰太狼》。爸爸回來了,早已飢腸轆轆的他聞著香噴噴的飯菜垂涎三尺,說:“哇,真香!”他迫不及待地坐到座位上,正想一飽口福,忽然發現皮皮的座位空空的,就問:“皮皮去哪了?”媽媽說:“他一定在書房看書呢!” 

爸爸打開書房的門,看見皮皮雙手撐著下巴,趴在地上,正聚精會神地看書呢,腳上下踢著,不時發出“哈哈哈”的笑聲。爸爸對皮皮說:“該吃飯了,吃完了再繼續看吧!”  

皮皮只好依依不捨地走出書房。爸爸想:什麼書能讓皮皮這么著迷呢?他瞄了一眼地上的書,一下子被吸引住了,看著看著,他也不由自主地趴在了地板上。

皮皮洗完手,坐在餐桌旁等爸爸來吃飯。可左等右等,眼看著飯菜涼了,爸爸還是沒來。媽媽忍不住對皮皮說:“快去看看你老爸在搞什麼名堂!”

皮皮馬上三步並作兩步向書房跑去,一推開門,忍不住放聲大笑:爸爸居然像個孩子似地趴在地上,雙手托著下巴,腳不停地搖晃著,正津津有味地看著那本連環畫呢!

這本書真是太有趣啦,令人愛不釋手、廢寢忘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