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

我和爸爸媽媽去韓城玩,在司馬遷祠看了這位偉大史學家的歷史,感到非常的敬仰他。參觀完出來,看到一匹棕色馬,我就喜歡上了它,我和媽媽騎在了上面。這匹馬個子高高、眼睛亮亮的、鼻子黑黑的、嘴巴大大的,英俊瀟灑。

牽馬的叔叔把馬打扮得可漂亮了,騎在它身上,馬兒很聽話,不緊不慢地走著,我一點也不害怕。不一會,馬兒跑了起來,我們在馬上一上一下地跳了起來,小風從我耳邊吹過,我覺得很舒服,我真希望這是匹白龍馬多好呀!讓它把我帶到天上去逛逛。馬兒一會又慢了下來,我和媽媽與牽馬的叔叔聊了起來。叔叔說:“馬六歲了,馬要從早到晚讓人騎它,好辛苦呀!晚上一定要犒勞它”。當馬兒上坡的時候我們直往後倒,馬兒下坡的時候,我們就向前沖,地上不時會有石子,就會顛一下,我們在馬上彈一下。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到出口了,下了馬我依依不捨跟馬告別。

以後有機會,我要去大草原上騎馬,我喜歡馬兒一顛一顛,有點英姿颯爽的感覺,我喜歡騎馬。

2013-03-30 09:17:50

吳奕璇相關文章

騎馬_騎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