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身子瘦瘦的,卻很精神,臉上總是掛著一對小酒窩,笑起來時,露出了那整齊潔白的牙齒,顯得格外和藹可親。媽媽非常愛我。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在回家的路上,天突然下起了大,媽媽看了看我前兩天才摔傷的膝蓋,說:“你來撐傘,我來背你。”說著,就蹲了下來。我連忙說:“不媽媽,我都已經70幾斤了,您不是早就背不動我了嗎?”媽媽笑了笑,說“媽媽背得動,你的膝蓋不能淋雨,否則,傷口會爛掉的。”我聽了,只好趴在媽媽背上,媽媽吃力地把我背了起來。在路上,我不時的聽見媽媽的喘氣聲。走著走著,媽媽的步伐越來越慢,喘氣聲越來越大,我擔心的地說:“媽媽,我還是自己走吧,不然,您會累壞的。”媽媽一邊喘著氣一邊說:“快到家了,媽媽再堅持一下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家了。一進家門,媽媽把我放了下來,自己卻雙腿一軟,累得攤坐在地了,上氣不接下氣,怎么也起不來。後來,還是爸爸把媽媽扶起來的。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為了我,什麼都能堅持。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也愛您!”
指導老師:李愛華

2013-09-12 18:39:49

羅琳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愛我的媽媽_愛我的媽媽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