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開心

作者:吳若桐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做 了一件樂於助人的事。

今天我在小區里玩,玩著玩著,突然碰到一個小妹妹,她正悠閒地騎著腳踏車,玩得高興極了。可不一會兒,她沒看到前面有個豆大般的石子,一不小心,被絆倒了,她一下子撲了下去,鮮血從她的手中流出來,流得滿臉都是,看上去有些可怕。我二話不說,一下子衝上去把她扶起來,一邊安慰她不要怕,一邊托著她的小手,輕輕的吹著。

她那痛苦的表情,和她那汪汪直流淚水的眼睛,打動我了。我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叫媽媽陪她去醫院。她直說不用了,謝謝姐姐。我也沒辦法,只好拉著她就往家裡跑。回到了家,媽媽就先用碘伏辦妹妹沖洗傷口,然後用紗布重新包起來,簡單清洗一下,媽媽就叫我把小妹妹送回她家去。她那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依依不捨地向我告別,那小小可愛的櫻桃嘴,還有她那小小有許多雀斑的鼻子,都十分可愛。我真捨不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呀!美好的時光一點一點過去,分別的時候也到了,我最後看她一面,然後離開了。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做了一件樂於助人的事!

指導老師:陳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