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蚊子

作者:何英琪  (字數:350字作文)

天氣漸漸熱起來了,蚊子又開始猖狂了起來。

一天晚上,我昏昏欲睡。突然,我的腿一陣刺痛,之後,就開始奇癢難忍了。我火冒三丈,“臭蚊子,你是不是閒著沒事幹,來找死了呀!”

我立刻跑下床,拿起我的枕頭開始亂揮起來,可是什麼也沒打著,倒把蚊子給嚇跑了。我不解氣,一定得把蚊子找出來,然後碎屍萬段。

我先掃視房間的大環境,又開始地毯式搜尋著房間的各個角落。哈哈,終於被我找到了,原來它躲在我的檯燈上正打著哈欠呢,好像在嘲笑我:“這個笨蛋,連我都捉不到。”說完就一動不動地睡起覺來。我慢慢地,慢慢地靠近它。用手“啪”的一拍,“哈哈!死了,死了,如果再不死,我就把你當神仙供奉起來。”

我攤開手一看,好噁心呀,蚊子已經血肉模糊了。我像打了一次勝仗一樣開心。可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我耳邊又響起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又來了一隻,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蚊子大哥,你們到底要折騰我到幾點呀!”

寧波孫文英國小3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