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生日

作者:謝董毅  (字數:600字作文)

今天是8月14日,我盼望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來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邀請了很多小朋友來家中和我一起過生日!

下午一點半,爺爺就早早的開始做菜了,準備了我們都愛吃的雞翅,小排,大蝦,甜玉米等等。我把自己的玩具拿到客廳,還準備了書和IPAD,將所有的零食放在茶几上。四點一過,張博文來了,隨後俞雙聿和朱天成、林敏等小夥伴也來了,他們都送了我一個禮物。我好開心地手下禮物,其中潘登送的特帥,是一個超級大、超級棒的裂地戰擊王!袁潔是最後一個來的,我一直在心裡喊著她的名字,她可是我的同桌噢。也許是表示歉意吧,袁潔送了我兩個禮物,真好!

很快,家裡就鬧成一鍋粥:有的玩遊戲,有的聊天,有的追逐打鬧,有的看電視……要是這時有人看到這情景,肯定會以為我們是一群小瘋子。我做了個手勢:“噓噓”請大家稍微輕點,可是我哪裡能控制這場面!

一桌子的菜已經擺好了,媽媽還準備了西瓜汁,請我們小夥伴一起入座。媽媽說:“謝謝大家來參加謝董毅的生日,我們這次過中國式的生日,所以一起吃長壽麵!”我們都拍手叫好!媽媽的面做得特好吃,一碗下肚後,大家都喊著還要,第二鍋下肚,還是覺得不過癮,有小夥伴一口氣吃了三碗。

吃好晚飯後,我們下樓去小公園,我們一起玩了“貓捉老鼠”,跑的滿頭大汗,媽媽招呼我們上樓,品嘗了媽媽做的甜點---牛奶布丁加朱古力甜甜圈。隨後我們看看電視聊聊天,吃吃零食和水果,時間過得很快,八點後,小夥伴就陸續回家了!

今天真難忘啊!我要感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有你們的愛,我是最幸福的!

寧波邱隘實驗國小3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