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作者:莊鈺婷  (字數:450字作文)

新的一天開始了,媽媽把窗簾拉開,陽光就照進我的房間裡,我正睡得很香,就被“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吵醒,我一起床,穿好衣服,走到外面一看,哇!好多東西,我的心情一下子高興起來。

媽媽走到她的房間,並拿出了新衣服,我心裡特別想穿,媽媽說:“買新衣服就是過年穿,現在就是新年了,快穿上。”我的新衣服是長袖的,衣服上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的,褲子也是燈芯絨的,我媽媽給我買的衣服很漂亮,我非常喜歡這套衣服。

“叮咚”門鈴響了,我一開門,原來是叔叔阿姨,叔叔阿姨給我了紅包,我拿著紅包高高興興地去看我的小夥伴,我對小夥伴說:“我們來放煙。”小夥伴說:“好呀!”我帶著小夥伴到我們家,拿出一堆煙花,我和小夥伴一起說:“一、二、三……”我們就拿打火機點了下去,“啪”煙花直衝雲霄,小夥伴直說:“好漂亮。”

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玩。看見街上的人可熱鬧了!我看到了人們有的在買春節準備過的東西,有的在買菜,還有的在買衣服,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街上的東西全都買下來。

新春到了,我還要把我和小夥伴的事情記錄下來,這樣我就不會忘記新春的事情,我今天過得很開心,去放煙花,和小夥伴去玩,叔叔阿姨包紅包給我,我永遠也忘不了。

指導老師:莊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