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

作者:邵妍  (字數:800字作文)

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媽媽答應我,要帶我去石景山遊樂場玩。我一天天的等待,時間一天一天的遊走,我終於等到了那一天。
  那是一個陽光充足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路歡歌來到我非常想念的遊樂場,人真多呀!我看到過山車了,過山車上的人就像一個一個的小木偶,顯得非常害怕。突然,它就像我家的小倉鼠,從高高的平台上滑落下來,然後像我的屬相蛇一樣在軌道上鏇轉兩圈,過山車到達最高點的時候,就聽見車上的人不停的尖叫起來,最後過山車又拐個大彎回到終點,車上的人也安靜下來了。我毫不猶豫的拉著媽媽的手走開了。
  接著,我們來到鏇轉木馬前,我看見坐在木馬上的每一個孩子都燦爛的笑著。正在我看得入神時,媽媽把票遞給了我,我坐在木馬上,感覺就像飛起來似的。
  我正開心時木馬停下來,我和媽媽沿著小路繼續走,這回我們來到恐怖又可怕的魔鬼屋,我聽到這個名字就不敢進去了,可是又一想: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個黑乎乎的屋子嗎?“我害怕的拉著媽媽的手一步一步的向里走,剛開始我的心裡雖說害怕但也很興奮,誰知越走越黑,我也越來越害怕,手心感覺有汗水出來。這時,只聽見嘭的一聲我撞到一面鏡子,還不小心踩錯了,前面黑暗處出現一個人腦袋,本來就緊張害怕的我,頓時就冷汗布滿全身。媽媽拿出手機,藉助手機的一縷光線,慢慢地小心地向前走。當我們快走出來時,不知從哪又噴射出一股水,”哎呀媽呀,“我大叫一聲。媽媽告訴我快到出口了,就這樣,我和媽媽走出魔鬼屋,我想:我下次再也不進這可怕的魔鬼屋了。”
  離開魔鬼屋,媽媽又帶我玩了“激流勇進”,“高空滑翔”等來緩解我的心情。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依然唱著歌,我對媽媽說:“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作者:北京市昌平區城北中心六街國小三(2)班邵妍  指導教師:王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