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針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這天下午,老師通知大家要打防疫針.一提起打針,有的同學已嚇得渾身發抖,有些害怕.

上課鈴響了,大家各回各位.幾位阿姨走進了教室,她們手提藥箱,身穿白大褂,很是精神.教室里霎時鴉雀無聲.同學們主動排隊打針.

平時最愛哭的小雯走上前去,伸出胳膊,頭轉過去,咧著嘴,臉上現出痛苦的神情,可打完後,她眉開眼笑.大家忙問:“疼不疼?不疼.看著她,我鬆了一口氣.

輪到我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去,擼起袖子,伸出右胳膊,心裡害怕極了.看到大夫拿著棉球在我的胳膊上擦了一下,冰涼冰涼.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我扭過頭去,不敢去看閃亮的針眼,我幾乎屏住了呼吸,只感覺那針頭扎進了我的胳膊.說實話,說不疼的人是在說謊,眼淚幾乎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了。不過疼的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隨著一聲親切的好了,在我的臉上已綻出了笑容.啊,原來打針就這樣簡單,真是虛驚一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