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學校,參加我校開學以來第一次舉辦的社會實踐活動。

我們來到車上,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唱歌,歡聲笑語瀰漫了整個車廂。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轉眼我們便到了坐落在北辰區的紅光農家院兒。我們到了那裡,一進門兒,葫蘆,柿子,還有好多我不認識的一些蔬菜都展現在我眼前。我們又去沙地里去挖地瓜,同學們用自己的雙手挖出來了好多地瓜,同學們都高興極了。

我們又去觀看了農民伯伯們用的工具,看到這些工具想到了平時農民伯伯勞動時的辛苦,由此我想起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的含義。

我們在農民伯伯的帶領下又來到了玉米地,黃澄澄的大玉米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同學們迫不及待的去摘,由於農民伯伯告訴我們每人只能摘兩個,所以我們很聽話的就摘了兩個。

然後我們去參觀了蔬菜園,品種非常繁多,有世界各地的蔬菜品種。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迷宮,由於迷宮是由五行八掛陣而來的,我們費了好大勁才走出來。最後又參觀了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家禽、有、豬等許多動物。

通過這次採摘活動,使我增長了見識,體會到了勞動中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