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條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太陽公公又和白雲妹妹吵了起來,並把白雲妹妹趕走了。因此,天空變得萬里無雲,而太陽公公卻越來越得意了,竟把地面“烤”得熱乎乎的。大地就像一個大蒸籠。人們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在這么酷熱的天氣下,吃雪條無疑是消暑的好辦法。一想到這,我就迫不及待地從冰櫃裡面拿出一條雪條舔了舔,冰涼冰涼的。那清涼的雪條水把我的嘴凍得麻麻的,好舒服啊。但我覺得這樣還不夠舒服,就狠狠地在雪條上咬了一口。隨著雪條的融化,我那發熱的口腔變得很冰涼。但嘴裡含著一塊冰塊可難受了,我真想把它吐出來,可又捨不得。後來,我就用舌頭把冰塊轉動著。隨著舌頭的轉動,漸漸地,那冰涼的感覺從口腔傳遍全身,並從身體中把熱氣給擠出來。可能是雪條想跟我玩遊戲吧,那些“調皮”的雪條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我連忙把雪條提到嘴上面,張開嘴,讓雪條水滴在我的嘴裡面。

雪條真好吃!雪條是人們在夏天裡必不可少的零食,我喜歡吃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