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雞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一隻公的,一隻母的,那隻公的我給它起名叫金黃王子,母的我叫它灰姑娘。為什麼呢?因為公的小雞全身都是黃色的,而且長得很帥,母的小雞頭上則長著灰色的毛,所以我叫它灰姑娘。

小雞渾身毛絨絨的,走路的時候就像小絨球在地上滾動。它們的頭是圓形的,身子是橢圓形的,兩隻細腿非常苗條,一看就是美女級的,但它們卻沒有良好的衛生習慣,非常不愛乾淨,到處亂拉亂撒,甚至腳踩到自己拉的糞便都不嫌髒。

小雞睡覺的時候必須得把它們放在黑暗的地方,要不它們就睡不著。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你要是不把它們放在黑暗的地方的話,它們就會以為天還沒有黑,所以就不會安安穩穩地去睡覺了。

小雞平時總是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是在唱歌一樣。它們還是兩個小饞嘴呢!有一次我拿了一根小草想逗它們玩,沒想到它們卻爭先恐後地啄到嘴裡,還使勁地嚼啊嚼啊,可是卻怎么也嚼不爛,只好又吐了出來,逗得我哈哈大笑,真是兩隻饞嘴的小雞!

怎么樣,我家的小雞非常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