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雞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看見有一個小販在賣小雞和小鴨,那些小雞小鴨在籠子裡活蹦亂跳,很是可愛。

我走過去仔細地看著那些小雞,小雞們全身長著黃絨絨的毛,好似一個個跳動的小絨球。它們的眼睛長得很特別。後面有個小小的洞,這就是它們的耳朵,它們的翅膀像一把小扇子,撲騰撲騰地在籠子裡跳來跳去。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的小雞,就讓媽媽買了兩隻。

我把兩隻小雞帶回家放在盒子裡,讓它們可以在裡面生活,還在裡面放了個小碟子,裡面裝著水,一旁是米。這樣兩隻小雞就可以快樂地生活在我家裡。

每次我回家一有空就過去逗它們玩,它們就會對著我“唧唧”叫個不停。我還抓了一把米撒在盒子裡,讓它們吃。小雞們看見食物,趕緊爭搶起來,不停地啄米吃,沒一會兒就把米吃得乾乾淨淨。

小雞真可愛。

2013-08-23 19:19:41

蔣楨宇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可愛的小雞_可愛的小雞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