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雄雞

“喔喔喔!喔喔喔!”每天早晨六點鐘左右,我家的小雄雞就高聲啼叫起來。小雄雞的啼叫聲好像是“起床號”,只要它一啼叫,我們全家便迅速起床。

小雄雞長得很漂亮。你看,它的羽毛有紅色的,有青中加藍,還有的黑中加藍,真是色彩斑斕!平時,它總是把頭抬得高高的,好像要給人們展示自已美麗的身姿呢!它那頭上的雞冠像小姑娘的蝴蝶結,它有腳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真神氣!

我們全家都喜歡這隻小公雞。每次吃飯時,奶奶就會拿著稀糠餵它,如果它逃走了,奶奶連飯也不吃,就只顧找雞了。嘴裡自言自語地說:“這該死的小雄雞,不知跑到哪兒去了?”

一天,臨睡的時候,奶奶拿著手電筒向雞籠一照,發現小雄雞不在。這時已是八點半了,外面漆黑一片,大家焦急得不得了,會不會逃到馬路邊去了?大家分頭尋找,一直找到了九點半,還是找不到小雄雞。

“喔喔喔!喔喔喔!”響亮的啼叫聲響了起來,聽聲音,一定是小雄雞回來了,我走出大門一看,果然小雄雞回來了,小雄雞的翅膀不停地動著,好像在歡迎我呢!

我愛小雄雞!

2014-02-18 08:10:26

湯佳怡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我家的小雄雞_我家的小雄雞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