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板

前兩天,媽媽送我了一個活力板,超酷的,從看到那一刻起我就深深愛上了它。這個活力板的面板顏色炫彩奪目,十分搶眼, 一個個鮮艷的圓球由淺及深地像一個旋渦那樣延伸出去,好似這板充滿著無限神秘的力量。活力板的兩側板上各排列著8條防滑條,防滑中間一邊寫著“S-sports”,一邊寫著“賽博活力板”。兩個高彈的閃光輪牢固地安裝在兩側板下,只要一滑

動,就能閃光發亮,絢麗異常。

這個活力板特別好滑。只要我站上去就能馬上咻的一聲向前衝去,我控制著活力板,就像整個世界都是我的,興奮的我手舞足蹈,連口哨也吹起來了。勇敢向前衝刺的同時,努力保持平衡防止摔倒。但人非完人,特別是在顯擺的時候,更容易犯錯。有一次,在給璐璐做示範動作時,不知怎么的,沒控制好,突然摔了下來,摔得四腳朝天,屁股好痛啊!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的熱情,熱衷於玩活力板的心情還是一樣高漲。

活力板在既能作為一項娛樂項目,又能鍛鍊我的反應能力、平衡能力,增強自身體質,一舉多得啊!

餘姚東風國小東風校區 302班
2014-10-27 08:10:12

鄭燁超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活力板_活力板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