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手》續寫

將軍回到指揮部,回想著白天炮手難過時的情景,心裡想:我一定要獎勵這名勇敢的士兵。於是他把炮手叫到了指揮部問:“說吧,你有什麼要求,只要我能辦到的,我一定答應你!”炮手平靜地說:“我什麼都不要。”將軍奇怪地問:“你連你僅有的一點財產都沒有了,難道就一點要求都沒有嗎?”炮手說:“雖然我的房子沒有了,但是我還有一樣更珍貴的東西沒有失去。”將軍好奇地問:“是什麼?”炮手說:“那就是我的一顆愛國之心,房子可以被炸毀,但愛國之心是永遠不能被摧毀的!”

炮手走後,將軍回味著炮手說的話,十分的感動,他讓通訊兵將炮手說的這番話傳遍了戰場中的每個角落,法國軍隊士氣受到了極大的鼓舞,炮手在之後的戰爭中也更加的英勇,在對入侵的敵人展開的一次大規模反擊戰中,炮手在戰鬥中不幸犧牲了……

戰爭結束後,人們在原來炮手被炸毀的房子廢墟上建起了一座紀念碑,來紀念這位平凡而又偉大的英雄,他的英雄事跡也一直被家鄉的人們傳誦著。

 

精彩推薦:


《炮手》續寫_《炮手》續寫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